良好汽车租赁开展汉沽盐场红色党建工业游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良好汽车租赁党工团联合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天津长芦汉沽盐场,体验千年芦台场文化,感受在党领导下天津盐业发展的新成就。

  汉沽是中国海盐生产的发源地,长芦汉沽盐场至今已有千年历史,其前身为芦台场,是食用盐行业中华老字号品牌。活动当天,全体员工来到盐业风情游览区,深入海盐劳作现场,了解传统制盐工艺,观赏玉砂仓廪大盐坨、盐田水晶池,亲手制作精美手工盐塑,近距离感受海盐生产的原生态气息与文化底蕴。

  在长芦汉沽盐业展览馆毛主席塑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员工合唱国歌。在讲解员的娓娓讲述中,大家进一步明晰了天津近代盐产业、著名盐商为天津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重温了盐场英雄模范特别是抗日时期的革命先烈们为保护盐场、保卫食盐英勇奋战的红色革命故事;学习了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汉沽盐场进行滩田改造、技术升级,建成国内先进海盐生产系统的光荣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良好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对天津盐业发展有了深入了解,深刻体会到汉沽盐场蕴含的优良企业文化及红色党建基因。此次教育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职工在党的引领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坚定信念,未来将在助力公司发展的道路上坚守初心,勇往直前。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