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史、摸实情、查问题、议对策”——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党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分管领域工作,积极赴各自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以讲党课、听报告、赴红色基地参观等多种形式深入交流研讨,摸实情、查问题、议对策,对联系企业提出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

  6月25日上午,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发言,既讲调研中了解的真实情况,又讲发现的主要问题,并重点分享了个人思考情况及建议解决方案。此次调研成果交流是一次阶段性成果展示,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交流,党总支班子成员表示,要将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和归纳,通过深入分析准确把握问题的本质和规律,把解决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彻,对尚未解决的问题,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时限要求和工作措施;要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对调研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固化为长效制度机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