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挑战2021”——中进汽车租赁携手沃尔沃汽车成功开展VIP客户驾控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进汽车租赁邀请各行业重要嘉宾前往北京平谷,深入体验沃尔沃多款车型的性能和魅力。

  在前往平谷途中,活动嘉宾通过试乘试驾沃尔沃XC90、S90、V60等车型,零距离感受沃尔沃汽车蕴含的北欧豪华之道,并对沃尔沃“方寸之间的人性化让生活化繁为简”的品牌理念赞不绝口。

  长久以来,中进汽车租赁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端化、专业化、个性化的用车方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这与沃尔沃汽车“以人为本”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也正因如此,双方能够一直保持长期且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日后,中进汽车租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挖掘与更多客户、汽车厂商之间的合作机会,通过更加多元化的合作方式,构建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