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挑战2021”——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在京员工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1-05-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全体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斗志,5月14日,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联合中进汽车租赁团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在京员工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20世纪三十年代一群曾在苏联受过特训的共产党特工被派往哈尔滨,为营救逃出日本反人类实验基地的证人王子阳,而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正如片名一样,电影表现出了隐蔽战线的危机四伏,在被叛徒出卖、行动任务暴露的多重困难下,任务小分队时刻处于“悬崖之上”,但在执行任务时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

  观影后大家纷纷感慨,今日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舍生取义换来的。今后,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不忘历史,继往开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助力企业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