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挑战2021”——中进汽车租赁“绣”出感恩情献礼母亲节

发布时间:2021-05-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五月,伴着和煦的阳光,沐浴着康乃馨的芬芳,我们迎来了今年的母亲节。母爱,如海宽容,如水温柔;母亲,不管身在何处,都始终牵肠挂肚。为了庆祝母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中进汽车租赁组织全体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亲手缝制各式各样的杯垫,为节日献礼。

  “慈母手中线”,妈妈用一针一线缝织出无限的舐犊之情,“谁言寸草心”,女职工们用一丝一缕刺绣着不尽的感恩之心。一个个杯垫,虽不贵重,却精巧细致、饱含深情,传达着对母亲最美好的祝福。

  与此同时,在这个为天下慈母庆贺的日子里,更不能忘记一位特殊的母亲——伟大的祖国母亲。感恩我们的祖国,山河无恙,国富兵强;感谢我们的“母亲”,壮丽华美,人文荟萃。在时值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当继往开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而努力拼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