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挑战2021”——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念,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同时,积极探索党建联建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4月29日上午,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与汇益租赁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多次驻足思考,交流参观学习感想,进一步感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今年二月底,党中央决定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紧随党中央的脚步,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通过自学、集中研讨以及实地参观等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人人参与活动,人人受到教育,人人得到提升。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