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挑战2021”——中进汽车租赁组织开展“学党史 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8日,是李大钊烈士牺牲94周年,中进汽车租赁于当天开展“勇拼搏·挑战2021 学党史 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北京市档案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特展。
 
 
  首先,团员青年参观了《播火——李大钊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展览以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和革命活动为主线,通过档案、图片、照片、视频,全面展示和回顾李大钊作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最早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在中国革命史上立下的丰功伟绩。展览共展出档案、资料、图片近200件,包括从北京市档案馆馆藏有关李大钊同志的档案史料中精选出的80余件,其中的20余件档案首次向社会开放。
 
 
  接下来,团员青年参观了《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展》,展览共展出档案、资料、图片300余件,通过五四运动、北京共产党小组成立、长辛店工人运动、李大钊烈士牺牲、冀热察挺进军抗战、地下党活动及北平和平解放等档案资料,向公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建立新中国进行的艰辛探索和不懈努力,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屈不挠、前赴后继,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斗的革命精神。
 
 
  春日载阳,东风解冻,宇宙无尽,即青春无尽,即自我无尽。青年是民族的希望,更是企业的未来。中进汽车租赁积极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要求,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守初心担使命,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企业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