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英雄” 纪念三一八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特选取3月18日当天,组织全体在京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圆明园遗址开展“学党史,忆英雄”纪念三一八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百年梦圆——圆明园马首铜像回归展” 。展览以马首回归为主线,分为圆明重光、万园之园、马首回归三个单元,共展出文物、照片等共约100组件。参观中,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有关马首的回归之路、十二生肖兽首的工艺之美、文物回归的重要意义等,深刻感悟到“国运强则文化兴”,今天相逢的背后,见证着一个民族的复兴,明日时代之发展,吾辈当自强。

 

  随后全体成员前往九州清晏遗址瞻仰三一八烈士纪念碑,向长眠于此的英雄烈士默哀致敬。党员代表们还精心准备了圆明园党史及三一八事件讲解,重温峥嵘岁月,党员们无不心潮澎湃,对“虽殒身不恤”的先烈们充满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最后,全体党员以手机线上答题的新形式开展了一场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还精心准备了承载着党组织诚挚祝福的“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

  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的红船扬帆起航,到如今9100万多党员巍巍巨轮,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中进汽车租赁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实现党建与经营发展双向驱动,双向联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