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挑战2021”——中进汽车租赁用色彩点缀“女神节”

发布时间:2021-03-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3月8日下午,在精心布置的会场中,中进汽车租赁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手工绘制玻璃杯活动。

  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中进汽车租赁女职工们用灵巧的双手,将色彩斑斓的图案绘制在晶莹剔透的玻璃杯上。一张张认真又可爱的脸庞,将节日气氛烘托得美好又幸福。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进汽车租赁女职工们以匠心致初心,以丹青绘愿景,既展示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对党表达诚挚的祝福。

  点墨勾佳作,奋斗谋幸福,五彩缤纷的画作始于一笔一划,灿烂辉煌的成绩源于实干笃行。2021年,中进汽车租赁将继续奋勇前行,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全体女职工们也将怀着“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为实现公司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