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汽车租赁与昌威国际开展对标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月7日,天物昌威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威国际”)总经理康岩一行4人到访良好汽车租赁开展对标交流活动。良好汽车租赁常务副总经理薛晓冬与到访人员就业务管理、风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昌威国际是世界500强企业——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汽车类融资租赁业务、资产类融资租赁业务及经营性租赁业务等。薛总指出,良好汽车租赁和昌威国际作为天津本土企业,既是竞争对手,又是合作伙伴,双方应就外埠业务寻找合作点,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并为后续沟通奠定了基础。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就企业管理、业务拓展、党建发展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共促企业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