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赋能2020”——中进汽车租赁开展重阳节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九九重阳,登高望远,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10月25日,中进汽车租赁党工团联合组织全体在京员工前往平谷京东大峡谷开展重阳节登山活动。

 

  京东大峡谷入口不远处是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这里也是此次活动精心安排的第一站。通过参观了解平谷鱼子山地区抗日军民保家卫国、英勇杀敌的斗争历程,让爱国主义精神再一次扎根于每个人的心中,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走出展馆,循着斜长的山路向上走,一幅令人陶醉的秋韵山水画卷即在眼前徐徐展开。漫山遍野的黄栌、葫芦枫、五角枫美如锦、红似火、色如霞,群山流光溢彩;山如利剑插天或似翠屏横沉,忽高忽低,错落成趣;泉水清澈,从山中汩汩流出,汇聚成潭。山中美景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在2020年余下的有限时间里努力创造无限可能,力争年底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