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赋能2020”——中进汽车租赁开展车险改革政策宣讲及危机处理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行业最新政策,进一步提升中进汽车租赁员工的专业化水平;增强各业务部门的危机处理能力,帮助员工积极面对出现的危机,9月24日-25日,中进汽车租赁先后组织开展了车险改革政策宣讲及危机处理法律咨询活动,邀请太平洋保险公司培训讲师、盈科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

  今年9月,车险进行了综合改革,在保费、险种、保障范围、承包责任等多个方面均进行了调整,直接关系到中进汽车租赁业务开展。在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未能参加现场培训的员工也通过手机软件观看直播或回放。通过此次培训,业务人员能够更加精准地把握车险费用及保障范围等,在日后的实际工作中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同时也能帮助公司有效降低经营管理费用。

 

 

  中进汽车租赁始终十分重视培养员工的危机意识,但在危机预警方面还有所欠缺,因此,中进汽车租赁特组织各业务部门提前梳理所有在执行客户明细,进行风险预判,再逐一与律师面对面交流,明确风险程度并制定解决方案,以法律为盾保护公司合法权益,降低危机的不确定性对公司的影响。

 

  今年下半年,中进汽车租赁将认真落实国机汽车年中工作会各项要求,着力做好“四个改变”“三个明确”“六个强化”,深刻思考,寻找差距,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助力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