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原璞、从容一行到中进汽车租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4 文章来源:良好汽车租赁 财务部 阅读次数:

  9月10日,国机汽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原璞,党委副书记从容,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赵建国等到中进汽车租赁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中进汽车租赁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情况、生产经营情况、战略规划情况、党建及纪检情况,并对中进汽车租赁目前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即时反馈。彭总对中进汽车租赁稳健的工作作风及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会通过总部研究讨论解决中进汽车租赁现实困难;从书记对中进汽车租赁党建工作所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提示与指导,帮助中进汽车租赁党建工作更加全面、规范开展;赵总对中进汽车租赁风险把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当下解决了中进汽车租赁所面临的资产财务问题。

  此次领导调研不仅为中进汽车租赁日后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更为解决现存问题送来了一场“及时雨”。中进汽车租赁将不负领导的期待,继续保持踏实、扎实、朴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打造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确保经营规模、资产规模、利润水平稳步增长。

  国机汽车总经理办公室、资产财务部、审计法律部、经营管理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