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汽车租赁统计工作获国家统计局执法人员肯定

发布时间:2020-09-01 文章来源:良好汽车租赁 财务部 阅读次数:

  8月26日,国家统计局和天津市统计局共3名执法人员赴良好汽车租赁对公司2019年统计年报和2020年统计定报进行执法检查。良好汽车租赁常务副总经理薛晓冬参加检查活动,财务总监王锦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过程中,薛总向国家统计局执法人员介绍了良好汽车租赁的基本情况并对执法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应答;统计填报人向执法人员提供了审查资料,并对具体内容进行解释说明。经检查,良好汽车租赁审查资料真实有效,上报数据准确一致,国家统计局执法人员对良好汽车租赁统计工作完成质量予以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统计执法检查,良好汽车租赁再次充分认识到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保持高质量的工作水平,保证数据生产全过程的精细化、程序化及标准化。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