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拼搏·赋能2020”——中进汽车租赁京津青年解放思想话成长

发布时间:2020-08-25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阅读次数:

  为增强青年员工对企业现状的认识及对自身未来发展的规划,激励与引导广大青年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进汽车租赁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勇拼搏·赋能2020 解放思想,育新机、开新局、求进步、谋发展”新时代如何促进企业青年成长成才专题学习讨论会。8月19至20日,团总支下属中进汽车租赁团支部与良好租赁团支部分别在京津两地召开了学习研讨会,研讨会按“学、思、谈、写”四部分进行。

 

 

  一“学”,即青年大学习,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国机汽车“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国机汽车“育新机、开新局”研讨和“在变革中求进步、谋发展”领导重要讲话等。

  二“思”,即深入思考文件内容,团干部提前将学习资料下发并制作了学习课件,便于团员青年思路清晰理解深入。会上全体团员青年再次梳理文件重点,领会核心要义。

 

 

  三“谈”,即青年大讨论,团组织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思考、充分交流,包括:团员青年谈感想、团干部谈体会、领导干部讲团课。青年员工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围绕公司业务开拓、管理提升等方面畅所欲言。团干部以“新时代如何促进企业青年成长成才”为主题分享了开展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心得感悟。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青年委员、良好租赁常务副总经理薛晓冬和中进汽车租赁总经理助理王胜安作为企业领导代表,分别在京津会场为团员青年们讲“团课”。薛晓冬同志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自身工作经历激励全体青年要有与时俱进的思想,有积极独立的探索,并希望团员青年都能自觉提升并体现自身价值,与公司相互帮助、一同成长。王胜安同志以“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光辉奋斗史及共青团新时代的使命,鼓舞青年员工要牢固树立新思想、刻苦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中进汽车租赁各级党政领导始终关心关注青年,重视共青团工作,厚植企业文化,涵养成才环境,引导搭台,助力青年成长,期待青年建功立业。 

  四“写”,即团员青年给“三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通过理性自我反思、总结优缺点、认真规划未来,明确改进与发展的方向,与自己订下一份“青春之约”,为青春和成长留下印记、许下诺言。

  青年是企业的生力军,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源动力。中进汽车租赁团总支将继续引导团员青年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突破自我、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用青春力量创造企业美好明天!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