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开展首个“机械工业纪念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阅读次数:

  为继承机械工业优良传统,弘扬机械工业宝贵精神,中进汽车租赁在首个“机械工业纪念日”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8月7日,中进汽车租赁在京全体员工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京外分公司员工通过直播“云升旗”。

 

  (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在京全体员工) 

 

  (京外分公司员工) 

  812日,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下辖两支部分别赶制出了庆祝首个机械工业纪念日的H5PPT,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通过H5不仅展示了公司23年的发展历程,还有公司发展各重点阶段代表人物所分享讲述的自身经历与感悟;良好租赁党支部则通过PPT的形式展现企史企情,进一步加深公司员工及社会各界对公司的了解。 

 

  (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H5 

 

  (良好租赁党支部PPT 

  此外,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召开了“育新机、开新局”专题研讨会,结合公司23年的发展历程,重点查找了当下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分析了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研究对策。 

 

  通过开展“机械工业纪念日”系列活动,回顾了中进汽车租赁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增进了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与理解,进一步激发了每个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后,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以饱满昂扬的斗志和务实进取的作风,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机械工业精神必将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