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赋能•2020”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21日上午,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赋能?2020”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疫情当下,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特将此次活动地点选在了公司附近的古塔公园,并通过2公里健步走活动开启此次活动,倡导党员同志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夏日清晨微风送爽,园内荷塘荷花绽放,道路两边绿树成荫,大家在健步走的路上赏花、交流,一路上谈笑风生、轻松惬意,不知不觉就到达了园内长廊亭台。 

 

  在凉亭内,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前期“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开展了面对面学习交流、建言献策,大大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支委蒋平同志根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这一主题,为大家现场授课,并结合历史上第一个反贪腐文件警示党员要以史为鉴,从历史中学习先哲智慧、收获人生启示,避免自身走弯路。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向6-8月入党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99年波澜壮阔,99年初心如一。中进汽车租赁将持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继续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为中进汽车租赁复工复产注入“红色动能”。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