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到中进汽车租赁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阅读次数:

  527日,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一行到中进汽车租赁调研指导工作。国机汽车党委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审计法律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进汽车租赁副总经理田武汇报了中进汽车租赁加强重大经营风险督查和管理专项工作方案,陈董事长针对中进汽车租赁现存风险事件提出了多项具体指导意见;中进汽车租赁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吉胜汇报了公司针对上级单位多个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研讨情况及具体落实情况。中进汽车租赁以会议精神为纲领,经多次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了一套8个维度、41项举措、路径清晰、落实到岗、责任到人、限定时间、覆盖全公司、贯穿全年度”的落地举措,其中,更有11项特别举措是针对疫情所致的经营特殊时期专项制定。 

  陈董事长对中进汽车租赁制定的落地举措给予了肯定,并再次强调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会议精神学习,通过学习找方法的重要性。同时,陈总提出了多项具体要求:一是对现阶段制定的落地举措要持续改进、持续完善;二是团队成员要勇担责任、不负使命、初心不忘,做好精准考核与激励;三是要主动作为,在危机中寻找机会;四是要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市场把控、商务合作与客户服务工作。 

 

  中进汽车租赁班子成员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国机集团、国机汽车多次专项会议讲话精神,结合市场情况及自身实际不断完善落地举措,带领全体员工共克时艰,逆势而上,在危机中培育新机会,于变局中开拓新局面,在上级单位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奋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