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中进汽车租赁开展防灾减灾与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阅读次数:
  526日,中进汽车租赁结合“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和“2020年安全生产月”的宣教要求,组织开展了系列教育培训工作。为进一步加深员工应对各类灾害的防灾减灾意识,强化员工对安全生产的关注度,此次培训使用了大量的图片及视频,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视频观看与现场讲解并用的方式,生动、有效地让防灾减灾与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参加培训的员工一起观看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的宣传短片,学习了在各种场景中的防灾减灾基本常识,掌握了正确的自救、互救和防护方法;观看了防震减灾教育片,线上游览了“北京地下城”,充分了解到如何用科学、理性的态度应对地震灾害以及人防工程的概念及重要作用;观看了“2019年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曾经那些惨痛的经历触目惊心,警醒着大家要牢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做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通过现场讲解挂图的形式学习了火灾避险与逃生知识以及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提高了中进汽车租赁员工对于防灾减灾与安全生产工作的关注度,更让大家树立了将防灾减灾及安全生产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的意识。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坚持“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原则,牢记安全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时刻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为公司的运营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