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端——中进汽车租赁主题党日活动不一样

发布时间:2020-03-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疫情当前,人员不能聚集,党组织生活如何继续?面对这个问题,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将主题党日活动搬进“云”端。326日,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借助视频会议软件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实现了开会“零接触”,交流“零距离”,而且首次实现了京津两地52名党员同时参加党员大会,是一次支部参会人数最多、会议形式最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国机汽车党委2020年工作报告要点及2020年党建工作要求》和《国机汽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随后,党群工作办公室对初步拟定的《中进汽车租赁2020年党建工作实施计划》进行报告,并着重对党员全年学习计划作出具体安排。最后,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书记杨吉胜同志以《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为主题,动员全体党员在当前特殊时期要心怀感恩、保持清醒、积极乐观、勇于担当,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为全年工作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支部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将身在多处的党员紧密地联系到了一起,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同时也为每一位党员在抗“疫”路上留下了一份难忘的共同记忆。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