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有权董事长赴中进汽车租赁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8日,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赴中进汽车租赁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国机汽车总经理助理兼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吉胜及其他部分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期间,杨吉胜同志就中进汽车租赁防疫工作开展、复工工作安排、疫情对公司经营的当期影响及预期判断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疫情爆发后,中进汽车租赁严格按照国机汽车有关部署以及行业主管部门、地方政府各项工作要求,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流程手册、疫情防控期间租赁业务规范等,确保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科学有序开展;每日统计各类人员信息,积极储备防护用品;并根据实际,采用部分岗位远程办公,服务岗位24小时现场值班的方式,保障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客户服务质量不打折扣。同时采取分阶段、分方式有序安排复工。
 
 
   
 
  陈有权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中进汽车租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疫情是“大战”,也是“大考”。对于疫情的影响,要加强研判,树立信心,主动思考,积极应对,做最坏的预想,争取最好的结果。在不影响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重大经营项目加大力度,努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全力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最后,要求中进汽车租赁在未来经营管理中实事求是,把握战略定力,创新商业模式,深耕细作,将优势业务做精做强。
 
 
  
 
 
    疫情当前,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积极迎“战”,全力应“考”,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工作再主动、措施再加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战胜短期困难,赢得更好的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