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汽车租赁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922日,良好汽车租赁全体员工赴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发展正能量。
  

  在讲解员的动情讲述下,全体员工重温了平津战役从战前决策、浴血奋战、群众支前到伟大胜利的历史全貌。展馆内陈列的珍贵展品,呈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生动还原了在那段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为人民谋幸福而顽强奋斗、舍生取义的坚定初心和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与启发,要不断学习与传承革命先辈的坚强意志与奋斗精神,在工作中不畏困难,立足本岗,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与企业同奋斗共成长,为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