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参观廉洁教育基地——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9-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廉政教育,贯彻落实“廉洁教育宣传月”工作安排,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于92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参观中国古代官德文化展,开展廉洁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展览通过32块展板、23件实物、111张图片及五组多媒体影像设备生动展示了中国古代官德思想的起源、发展和演变,古代官员的选拔、管理和监察,以及文天祥、魏征、范仲淹、王安石等古代官员的各种官德事迹,通过观展和聆听讲解,中进汽车租赁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古代官德文化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地了解。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中进汽车租赁党员同志的廉洁意识,对促进党员同志在实际工作中提升品行、德行修养,加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作用。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