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携手国机智骏开展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6日,国机智骏营销区域副总经理高鲜辉一行来到中进汽车租赁,开展国机智骏新能源汽车品牌宣讲及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国机智骏作为国机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中进汽车租赁几乎所有人都是早闻其名但未见其身,因此,大家都对此次体验活动充满了期待。活动中,高总细致地介绍了汽车行业发展历史、国机智骏企业发展情况、国机智骏新能源汽车产品情况及国机智骏未来发展方向等,进一步加深了中进汽车租赁员工对国机智骏的了解。 

 

  听过宣讲后,大家对国机智骏新能源汽车的热情进一步升级,更加迫不及待地想要亲自驾乘体验。试驾车有GX5GC1两款车型,很多人在体验过一款车型后都感觉不过瘾,又排队体验另外一款车型。大家对车辆的外观、操控性、科技感及空间等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好几位同事下车后就直接表示被“种草”了。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中进汽车租赁与国机智骏之间的了解,也为中进汽车租赁员工个人购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更对日后开展相关业务具有很大帮助。中进汽车租赁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汽车租赁领域的经验,与国机智骏加强协同,合力同行。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