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成功举办“成长起航 青春出彩”青年学习会暨国机汽车“启航者计划”转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践行“青年兴企、人才强企”战略,助力青年成长提升,帮助新员工扣好“职场第一粒扣子”,扩大国机汽车“启航者计划”培训活动影响力,830日,中进汽车租赁组织公司近两年入职的2935岁以下青年员工开展了“成长起航 青春出彩”青年学习会暨国机汽车“启航者计划”转训会。
  

  会议在“启航者计划全过程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通过观看视频,与会青年员工对国机汽车“启航者计划”培训活动有了直观的感受。中进汽车租赁行政办公室经理王雪宣读了《国机汽车成功举办‘启航者计划’——第一期新员工培训班》新闻稿件,进一步介绍了“启航者计划”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流程,阐述了培训的目的与意义,加深了与会青年员工对国机汽车“启航者计划”培训活动的理解与认识。
  

    随后,中进汽车租赁参与“启航者计划”培训活动的三名青年员工郭祥、田思媛、厉萍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培训收获及“系统思维处理问题”和“跨部门沟通与团队协作”两门培训课程要点,并重点传达了国机汽车陈有权董事长及夏闻迪总经理对国机汽车广大青年员工的要求与期望。与会青年员工针对如何尽快提高自己的角色认知水平,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成为有能力有担当有作为的国机汽车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后,中进汽车租赁行政人事办公室安排了以“成长起航”为主题的人才测评与自我塑造课程。与会员工逐一分享了工作生活中令自己难忘的一件事,借此引发了每个人对于自我认知的思考,再结合人事部门的专业培训,青年员工对于人才测评的方法及自我塑造的过程都有了进一步了解与认识。
  

  最后,中进汽车租赁团支部书记崔骏进行了“青春出彩”主题分享,内容包括近年来中进汽车租赁团支部在引领青年员工快速成长、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工作及生活问题等方面进行的相关工作,让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员工都深深感受到了团组织的温暖与活力。 

    通过此次会议,中进汽车租赁青年员工不仅深入了解了国机汽车“启航者计划”培训活动的相关内容,学习了自我测评与自我塑造的方法,更提升了作为一名国机汽车人的荣誉感及使命感。在未来的工作中,中进汽车租赁青年员工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在公司提供的广阔天地中,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实现“贸、工、技、金一体化的、具有行业综合优势的国际化新型汽车集团”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