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逐梦想”——中进租赁赴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4日,中进租赁组织全体员工前往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

  狼牙山下,五壮士的雕像威严肃穆,让人不禁想起70多年前英雄先烈的无畏壮举。在雕像不远处,坐落着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中进租赁全体员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馆内收藏的历史图片、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再次重温了五位壮士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深刻领悟了他们崇高的爱国精神、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不屈的民族气节。 

  随后,全体员工踏着英雄的足迹,经过艰苦跋涉,先后登上了海拔1100多米的狼牙山顶峰,近距离瞻仰五勇士纪念塔,远观五勇士跳崖地点,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中进租赁全体员工都深刻体会到革命精神需要薪火相传:要“逐梦想”,建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要“守初心”,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时刻铭记历史使命;要“永攀登”,不畏困难,敢于创新,为新时代伟大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