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全有到中进汽车租赁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89日,国机汽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全有同志在前期进行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为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紧紧围绕什么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针对如何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许全有表示,要不忘初心知党史,牢记使命跟党走。回顾我们党的发展历史,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穷二白的落后局面到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靠的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艰辛探索、共同奋斗的精神。 
 

  许全有同志还根据上次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中进汽车租赁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安排做了全面的讲解分析,并针对当下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结合中进汽车租赁发展实际,给出了明确的方向。 

  最后,许全有同志强调,“初心”和“使命”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我们既要充满信心,又要戒骄戒躁;既要奋发有为,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党员不仅要在工作上发挥作用,还要在氛围上、风气上提供正能量,为全公司的发展凝聚力量,更加努力地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通过此次党课,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党员对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党员将凝聚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和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中进汽车租赁未来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