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和平年代的“逆行者”——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烈火英雄》

发布时间:2019-08-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弘扬爱岗敬业、英勇无畏的精神,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6日下午,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电影《烈火英雄》。
  

  影片讲述了某滨海城市油罐区发生重大火情,为了保卫城市和人民的安全,消防队队员们死守火场,奋勇拼搏,最终成功避免一场殃及全城的特大灾难的故事。电影带来的不仅有视觉上的冲击,更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观影过程中,很多人都眼含热泪、深受感动。 

    一声警铃,飞奔作战;一声求救,奋勇向前。危急之时,消防员将生死置身于度外,用他们的血汗和生命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回看自身,我们在工作无需面对火山汤海,遇到困难之时更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努力在平凡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