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下辖中进汽车租赁总部党支部及良好租赁党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深入学习研讨了新时期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各级干部如何更好地以上率下。 

  研讨会上,各党支部以“提高认识、自省差距、行动自觉”为总要求进行学习研讨。每名党员针对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依次发言,并为公司如何制定出符合本单位的先锋模范标准和有效激励机制建言献策。研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自身的岗位上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日后,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将继续带领所属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会等形式为载体,持续学习研讨新时期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各级干部如何更好地以上率下,充分认识“两个更好地”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通过深入学习,提升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党建促经营,大力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