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携手沃尔沃汽车成功开展VIP客户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13日、14日,中进汽车租赁联合沃尔沃汽车共同开展VIP客户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来自机关单位、大型央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各领域重要客户,共同深入体验了沃尔沃多款车型的性能和魅力。 

 

  为了让客户更好地了解国机汽车、了解中进汽车租赁,充分展现公司特色及风采,在国机汽车相关领导的支持下,活动嘉宾齐聚国机汽车,并在国机汽车二楼展厅召开了品牌推介会。 

 

  会后,所有嘉宾驾乘沃尔沃汽车从国机汽车出发,共同前往美丽夏都——延庆,通过近三个小时的驾乘体验,充分、全面地感受沃尔沃92年“以人为尊”的北欧精神及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理念。 

 

  长久以来,中进汽车租赁始终与客户保持着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并将“为客户提供高端化、专业化、个性化的用车方案”作为发展目标,这与沃尔沃汽车豪华品牌的定位及“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持续、个性化的出行体验”的企业目标不谋而合。因此,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客户群体的共同,更是发展理念的共通。日后,中进汽车租赁将持续挖掘自身与更多高端客户、汽车厂商之间的合作契机,通过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的市场活动,深化多方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