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全有到中进汽车租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国机汽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711日,国机汽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全有到中进汽车租赁开展调研。国机汽车党委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许全有听取了中进汽车租赁关于经营战略、本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目前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分工,就贯彻落实国机汽车七一党课报告,新时期党员应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更好地以上率下纷纷做了充分的思考与细致的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个完全市场化的服务行业企业成员,班子肩负着企业发展与建设的重要使命,要积极发挥堡垒和纽带作用,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做到以上率下,带领党员、群众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投身企业发展。
 

 

  许全有对中进汽车租赁多年来扎实稳健的经营管理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要更好地以上率下、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员工发挥主观能动性,把企业做优做强。 

  许全有指出,企业发展靠大家,凝心聚力要渗透到血液里,在现阶段,班子成员更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团结协同,形成凝聚力,时刻关注形势变化,控制经营风险,大胆启用年轻人,做好传、帮、带,在“班长”的带领下一起前进。 

    许全有强调,要发挥党建工作的促进引领作用,与业务开展进一步融合,带动企业经营业绩提高,秉承着创业时的初心与使命,探寻出一条以党建为核心,以特色活动为依托,以企业发展为目标的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