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初心意识 践行时代使命”——中进汽车租赁女职工创作弦丝画献礼“七一”

发布时间:2019-06-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团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全体女职工创作弦丝画,为即将到来的七一献礼。同时,这也是中进汽车租赁响应党中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系列活动之一。
  

  

  弦丝画的画板上绘有各式图案,需要将一根根钉子沿着图案整齐钉进画板,做出大概的轮廓,再用线在钉子之间缠绕。弦丝画最关键的步骤就在于钉钉子:如果钉歪了,会影响画面的整体美感;如果钉不牢,缠上线后会掉钉,可能让所有的工作受到影响。通过钉钉子,大家深刻体会到看似平常的小事,想要做好确实不容易,这也是中进汽车租赁党工团希望借此活动向广大员工所传递的信息——希望大家通过亲身体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提过的钉钉子精神,力争在日后的实际工作当中找准方向、持之以恒、扎实用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所有作品在中进汽车租赁二楼走廊进行展览,在七一到来之际为员工生活增添色彩。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