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初心意识 践行时代使命”——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13日,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房山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通过情景体验的方式重温中共党史,接受党性教育。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三个展厅,分别学习了解了中共党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房山区红色历史。其中,党史展厅运用多种高科技手段,情景还原了“一大会址”“遵义会议旧址”“枣园窑洞”等八个红色地标,让人印象尤为深刻:坐在遵义会议复原现场的椅子上,耳边会马上响起毛主席等参会人员的现场发言,可身临其境地见证会议讨论的全过程;走进西柏坡会议复原现场,通过裸眼3D技术,毛主席仿佛就在眼前作报告……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中进汽车租赁党员同志们再次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强化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响应党中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端。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支部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