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逐梦想”——中进汽车租赁再续环保绿色梦想

发布时间:2019-04-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草木蔓发,鸟语花香,又是一年植树季。413日,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来到了房山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这是中进汽车租赁第十年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刚一到达目的地,大家马上挥起铁锨开始挖坑,石头多的地方更是直接用起了铁镐,栽苗、培土、浇水,很快,几十颗侧柏就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获得了新生。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要全国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中进汽车租赁将植树活动坚持十年之久,正是秉承着持之以恒的信念,用全体员工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成就绿色梦想。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