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汽车厂商品牌租赁业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4-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一季度,中进汽车租赁与宝马、特斯拉、一汽商贸、捷豹路虎、大众汽车等汽车厂商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入,新增业务合同金额超1亿元,厂商合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其中,继向宝马中国及华晨宝马交付163辆公务车之后,又签署租赁合同增加全国公务用车14辆;向特斯拉全国7个城市服务中心及5个钣喷中心交付服务代步车近90;向一汽商贸交付奥迪A8L试乘试驾车63辆;捷豹路虎新增用车需求14辆;大众汽车新增公务用车需求400余辆。此外,兰博基尼、保时捷、沃尔沃综合用车等合作项目也在推进当中。 

  近年来,中进汽车租赁积极拓展深化与汽车厂商合作关系,除常规车辆购销外,延伸出厂商租赁、品牌租赁、融资租赁、联合市场推广等多元化创新合作模式。其为厂商客户专属打造的租赁产品“厂商通”,通过多年来持续积累的产品经验及不断提升的服务能力,现已成为十余家汽车厂商用车服务首选方案。日后,中进汽车租赁将深入挖掘与汽车厂商合作潜力,强化集团内部协同效应,力争同汽车厂商建立稳定、持续、深入、多元化的合作关系,实现多方共赢。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