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总经理夏闻迪一行到中进汽车租赁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1日,国机汽车总经理夏闻迪一行到中进汽车租赁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并调研工作,中进汽车租赁总经理杨吉胜及领导班子成员蒋平、田武、高颖、陈明、王立国、付媛媛、王胜安参加调研,国机汽车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中进汽车租赁副经理级(含)以上员工参加了中进汽车租赁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 

    国机汽车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崔涛宣布了中进汽车租赁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杨吉胜同志任中进汽车租赁董事长。夏总在讲话中对中进汽车租赁前任董事长谈正国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夏总指出,此次调整是从国机汽车全局发展出发,充分体现了国机汽车对杨吉胜同志和中进汽车租赁班子成员的信任,希望杨吉胜同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带领全体员工在新形势下取得进一步发展,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后续发展贡献力量。杨吉胜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决定,十分感谢国机汽车领导的信任,面对新岗位、新职责、新挑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负责人“20字要求”,一如既往地对党忠诚,遵章守纪,稳健务实,持续创新,努力确保企业长期发展。  

    在调研工作会上,杨吉胜同志汇报了中进汽车租赁经营管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等多项工作开展情况。夏总对中进汽车租赁扎实稳健的经营管理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开展进一步融合,要进一步深化现有工作,促进业务提升、管理提升,加强团队培养,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大新模式探索力度,加快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高质量推进全国网点建设工作,由点及面推进创新性工作,同时加强内部协同,深入挖掘大客户合作潜力,实现多方共赢。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夏总此次调研为中进汽车租赁全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用汗水灌溉希望,用智慧点亮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期待变成行动,将希望变成现实。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