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逐梦想”——中进汽车租赁京津女职工同庆“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9-03-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京津玫瑰绽芳华,喜笑颜开庆三八。38日,中进汽车租赁及子公司良好汽车租赁全体女职工集体参观了位于天津市静海区静海国家粮食储备库,实地探访了从小麦到面粉的生产过程。中进汽车租赁2019年“新时代·逐梦想”主题系列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 

 

  进入制粉车间,首先听到的就是震耳欲聋的机器声,偌大的厂房内放置着成排的制粉机器,麦粒在众多输送管道中被不断抽取、加工,完成麦粒到面粉的全过程。据工作人员介绍,制粉要经过清理、润麦、入机、磨粉等130多道工序,期间小麦要从上到下封闭式走上24个来回,所有工序全靠电脑自动操控,最大程度减少与人的接触,保证食品安全。 

  工厂工作人员在车间外进行情况介绍 

  集体参观制粉车间 

 “原来面粉是这么做出来的!有意思,拍一张发朋友圈。” 

    通过此次活动,中进汽车租赁女职工们不仅增长了见识,接触到了不一样的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更拉近了京津两地女职工的距离,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留下充满欢声笑语的美好回忆。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