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与达喀尔租赁开展业务学习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郑州达喀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喀尔租赁”)总经理樊伟等一行五人到访中进汽车租赁,就业务合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习交流。中进汽车租赁总经理杨吉胜、副总经理田武、总经理助理王立国及部分业务骨干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长租业务和衍生业务进行了重点交流,针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提出了一些业务上的合作建议,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共赢。
    达喀尔租赁成立于20069月,是河南省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018年,中进汽车租赁即与达喀尔租赁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并开展了相应工作,此次交流活动既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了解,也为推进后续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