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携手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2-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困难家庭度过温馨、祥和的春节,130日下午,天津市河东区人大代表王颖同志、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总经理薛晓冬同志在天津市河东区大王庄街道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丰瑞里社区4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问候。
 

  

    

    走访过程中,王颖同志和薛晓冬同志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为创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家庭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加深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企业与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王颖同志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街道、社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共建,多为周边的困难群众办实事,共同提升社会责任感,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企业的关怀与温暖。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