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4日上午,根据国机汽车党委《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部署,中进汽车租赁党总支组织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吉胜同志主持,国机汽车财务总监陆一舟同志、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红轶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杨吉胜同志代表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随后也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国机汽车督导组认为,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能够联系中进汽车租赁工作实际思考问题;会上主题比较聚焦、查摆比较严格、根源剖析比较明确,自我批评做到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相互批评坦率真诚、对事不对人,从公司发展考虑进行互评;整改措施比较具体,改进方向相对明确。 

  陆一舟同志指出,希望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成员持续加强思想武装,坚定不移地落实上级组织相关决策部署,超前谋划中进汽车租赁未来三年的工作和战略规划,处理好稳与进、破与立、质与量之间的关系,敢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作为、廉洁从业,切实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 

    杨吉胜同志表示,今后将带领中进汽车租赁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进行整改,在加强学习的同时,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准确把握大局,更好地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水平。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