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成功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是中进汽车租赁“创新转型”三年战略目标的开篇之年,为了能够全面、深入总结2018年中进汽车租赁战略目标落实情况,提前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中进汽车租赁2019年工作会议分为2018年度各部室、分公司述职专题汇报会及全体工作会议两部分进行。 

  117日、18日,中进汽车租赁副总经理及各部室、分公司负责人在汇报会上依次对所属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亮成绩、摆问题、想办法,中进汽车租赁总经理杨吉胜针对汇报中出现的问题适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在汇报会后,杨总又专门组织了各分公司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针对外埠业务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出了具体意见与要求。 

  121日,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及良好租赁领导班子成员共百余人参加了全体工作会议,国机汽车董事会秘书、中进汽车租赁董事长谈正国出席了会议。会上,中进汽车租赁副总经理田武、良好租赁常务副总经理薛晓冬、中进汽车租赁财务总监高颖分别对中进汽车租赁、良好租赁及公司财务情况进行了总结、分享。2018年,中进汽车租赁在复杂的市场环境及激烈的竞争压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利润总额再创新高,为“创新转型”三年战略目标的落实开了一个好头。  

  谈正国董事长对中进汽车租赁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在资源建设、外延并购、个人担当等十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期望。谈总鼓励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快落实战略目标,全力以赴确保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杨吉胜总经理重点对当前市场情况进行了分享,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全体员工要持续发力自身能力建设及外部资源建设,打造与战略目标相匹配的能力资源,保持战略定力,求生存、谋发展、致长远,力争在“创新转型”三年战略目标的第二年取得全新突破。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浩荡的时代潮流中,唯有弄潮儿能勇立潮头,唯有奋斗者能乘势而上。在“创新转型”的征途上,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保持“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坚定信念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向阳而生,不负韶华,力争在“创新转型”第二年取得全新突破,开创新天地,创造新辉煌!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