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租赁党总支联合中进进口党总支观看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电影《黄大年》

发布时间:2018-12-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7下午,中进租赁党总支联合中进进口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电影《黄大年》,集体学习著名战略科学家、地球物理学家、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同志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先进事迹。 

 

  影片讲述了黄大年同志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七年里,他争分夺秒忘我工作,带领团队在航空地球物理领域取得一系列成就,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以鞠躬尽瘁的赤子情怀,成为了为民族振兴不惜以身许国的先进楷模。观影过程中,很多同志眼含热泪、深受感动。 

  改革开放给我国教育科技事业带来了巨大变化,涌现一批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新时代教育科技工作者,他们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影片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甘于奉献、至诚报国的精神,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实现人生价值。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