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组织在京党员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1-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15日,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组织全体在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多名已经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入党申请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通过历史图片、文献实物、沙盘模型等,多角度、全方面地充分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进汽车租赁党支部的同志们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受益者,在展览现场不仅看到了熟悉的往昔岁月,更看到了伟大祖国展现出的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催人奋进。我们每个人在享受改革开放伟大成果的同时,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党员同志则更应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