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联手沃尔沃汽车成功举办VIP客户试乘试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进汽车租赁邀请各行业重要嘉宾,前往秦皇岛昌黎黄金海岸腹地——美丽的“海边乌托邦”阿那亚,体验沃尔沃多款车型的性能和魅力。

  在前往阿那亚途中,活动嘉宾在试驾教练的带领下,全方位领略了沃尔沃汽车的智能科技与澎湃动力,零距离感受了沃尔沃汽车奢华设计所带来的北欧豪华体验,并对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造车理念赞赏有加。

  当下,随着消费升级进程不断推进,汽车租赁客户对于车辆的需求已不仅仅局限于品牌、动力等方面,对影音娱乐、智能驾驶等科技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开展试乘试驾活动,中进汽车租赁为客户提供了详细了解车辆先进性能的渠道,同时也为汽车厂商及客户之间搭建了沟通、了解的桥梁,创造了多方共赢的局面。日后,中进汽车租赁也将持续与汽车厂商开展形式多样的市场活动,深化业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