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汽车厂商大客户再添重磅合作伙伴宝马中国

发布时间:2018-10-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进汽车租赁与宝马中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宝马中国北京地区提供160余辆公务用车服务,目前首批车辆已交付使用。这也是中进汽车租赁继大众、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宾利、阿斯顿马丁、福特、红旗、北汽、上汽、华晨宝马、雷诺、广汽、特斯拉、通用等多个汽车厂商大客户后又一重磅客户。

 

  长久以来,中进汽车租赁与汽车厂商之间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中进汽车租赁规模不断扩大,在全国汽车租赁市场的话语权与日俱增,各大汽车厂商也陆续将中进汽车租赁作为其租赁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日后,中进汽车租赁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汽车厂商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用车服务,制定更加多元化的合作方案,构建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