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8-09-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于今年4月25日、8月31日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党中央明确规定学习党章的首要任务是“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此次学习活动正是按此要求进行。在第一次学习活动中,由党群干事王娅青同志以诵读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逐条逐句对党章的总纲部分进行了学习、理解,并在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入党申请人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再次对党员、团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第二次学习活动中,由支部各委员、党群干事以诵读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对党章一至十一章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通读学习及理解。

第一次学习活动 

    

 

第二次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党章活动,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明确了新时代党员的标准要求,今后将以此规范言行,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入党申请人则进一步了解了党员标准,为今后能够有机会加入党组织奠定了思想基础。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将把党章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内容长期、持续开展下去,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使党员形成自觉、长效的学习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充分调动党员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在线学习平台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