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日、3日,中进汽车租赁召开了2018年年中工作会。此次年中会议将工作汇报单元从“大中心”变为“小部室”,沿用了从2017年度总结开始尝试的部门述职形式,以各部室、分公司为汇报单元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力争做到数据更全面、分析更深入,加强各部室、分公司之间沟通了解、协同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会。

 

  在两天的会议中,各部室、分公司负责人逐一汇报,分别总结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对重点项目、关键数据进行了细致、深入分析;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针对下半任务目标提出了具体计划及推进措施。杨吉胜总经理对各部室、分公司工作汇报均进行了认真点评。

  杨总在总结讲话中转达了谈正国董事长对全体员工上半年辛苦付出及取得成绩的感谢与祝贺,并传达了国机汽车对租赁公司的要求与期望。杨总指出,当前竞争环境激烈,经济形势多变,诸多不确定因素均对业务开展造成了直接影响,提出了严峻挑战。希望各部室、分公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控风险、稳中求进,清理遗留、轻装上阵,担起责任、保持定力,找差距、补短板,争取在年底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会后,杨总再次与外埠各分公司负责人交流座谈,听取了各分公司下阶段业务发展计划,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紧盯目标,在业务上找到突破口,把业务做起来;二是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在管理中找准定位,让团队动起来;三是要抓住重点、抓好规范,在工作中防范风险,让分公司健康成长起来。

  年中集结,蓄势待发,中进汽车租赁全体员工将以此次年中会议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负期待,再创佳绩。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