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开展“重温英雄事迹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团员思想建设,激发党、团员责任意识,弘扬爱国精神、奉献精神,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联合团支部于7月31日开展以“重温英雄事迹 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将“铭记英雄精神是永葆中华民族战斗力的精神力量,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宗旨,以观看英雄党员纪录片、讲述人讲述英雄事迹相结合的形式,对中国工人阶级先锋、民族英雄王进喜及“中华飞天第一人”、航天英雄杨利伟的英雄事迹进行回顾,通过对铁人精神、航天精神的学习,充分理解“爱国、创业、求实、奉献”民族精神的深刻内涵。此外,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还选取了身边的支部榜样——有国机铁军之称的CMEC巴基斯坦塔尔煤电项目现场联合党支部的先进事迹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让良好汽车租赁支部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榜样并不遥远,榜样就在身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良好汽车租赁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在向榜样学习的同时,要努力做身边人的榜样,并把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奋斗不息的民族精神等红色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做标杆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