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车租赁开展“如何激发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20,中进汽车租赁组织开展如何激发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讨论活动,在京各部室副经理级(含)以上员工参加了会议。
  

    各部室高度重视本次大讨论活动,会前,各级次围绕绩效考核激励措施、机制建设、氛围建设等方面主动进行了层层深入讨论。会上,中进汽车租赁杨吉胜总经理再次重申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并在各部室分组讨论时,分别深入各小组听取意见。讨论结束后,各小组当堂汇报讨论结果,提出了侧重考核增量、引入负向考核机制、引入人工成本利润率参与考核等多种建议,并对“积极工作、主动工作、创造性工作”重要性达成了共识。

 

第一小组(租赁业务中心、技术服务中心)           第二小组(衍生业务中心、创新孵化中心) 

第三小组(市场营销中心、财务管控中心、外埠事业中心、职能服务中心、党群工作办公室)

    杨总指出,租赁公司业务形态多样,涵盖传统租赁、租售、招投标、销售等多个业务类型,不同的业务类型需要不同的考核方式,不能一刀切。此次讨论仅仅是完善公司制度的一个开始,下一步,公司将加快落实具有可行性的制度,并在实践中不断修正、完善,最终实现公司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