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汽车租赁移动客户端”获得全国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发布时间:2018-05-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良好汽车租赁联合天津理工大学共同研发的“良好汽车租赁移动客户端软件”(简称:良好租车app Android版)顺利通过了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登记,获得了由中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这标志着良好汽车租赁在互联网出行领域“平台与数据研发建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自2016年起,在天津市科学委员会扶持与委托下,良好汽车租赁与天津理工大学达成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开展“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租赁运营服务平台”项目的研发工作,打造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平台,提供基于互联网出行的大数据研究与运营服务。该软件目前正在进行测试与优化,预计下半年推广上市。

  在互联网出行爆发式增长的今天,作为天津出行市场知名品牌,良好汽车租赁秉持开放创新的发展理念,基于企业基因与优势,领先推出包括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网约车租赁等在内的“良好新出行”产品模式,并获得了行业口碑与客户认可。本次与天津理工大学合作开发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平台,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资源互补优势,以技术、服务、资源等核心竞争力立足行业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成熟的出行服务方案,推动天津互联网出行市场快速、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中进汽车租赁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央企”)旗下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335)的成员企业。

热点链接
  • 中进汽车租赁微信

  • 中进准新车微信

OA平台 | 在线学习平台 | 企业邮箱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中进汽贸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京ICP备20002538号,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0842号